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毒品换情报”致洛克比空难 利比亚是“冤大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3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英国《星期日快报》9日报道1988年12月21日,美国泛美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在苏格兰小镇洛克比上空爆炸坠毁,导致270人遇难,美英两国情报机构指证利比亚特工阿卜杜勒·迈格拉希是引发空难的元凶,在国际制裁的压力下,利比亚被迫同意交出嫌疑人,并于2003年承诺向空难遇难者家属提供总共27亿美元的赔偿金。然而,英国警方外科专家戴维·菲尔德豪斯博士日前却披露惊人内幕:利比亚纯粹是洛克比空难的冤大头和替罪羊,洛克比空难之所以发生,纯粹是因为美国中情局和叙利亚极端分子“毒品
换情报”行动发生了可怕的错误!

  失踪尸体隐藏真相

  据悉,英国警方外科医生菲尔德豪斯曾参加过洛克比空难的善后救援行动,在处理遇难者尸体时,菲尔德豪斯发现他们找到并登记了59具尸体,而警方只公布了其中58具尸体的身份细节,还有一具被他登记为“DCF12”的尸体,从警方的任何记录上神秘消失了。

  在几乎10年时间中,菲尔德豪斯一直希望向英国政府了解真相,寻求那第59具失踪尸体的下落。然而,美英方面千方百计隐瞒这具失踪尸体的身份,这让菲尔德豪斯相信,这具失踪尸体本来绝不应该出现在那架飞机上。根据菲尔德豪斯的长期调查,他相信这具“失踪的尸体”正是解开洛克比空难真相的关键钥匙!

  中情局错误引空难?

  菲尔德豪斯称,许多熟悉洛克比空难调查的人都相信,是叙利亚极端分子、而不是利比亚人将炸弹安装在了飞机上。因为当时美国中情局正发起一项秘密的“毒品换情报”计划即:允许叙利亚极端分子通过飞机将毒品从欧洲走私到美国,而作为交换条件,叙利亚极端分子得提供被扣押在黎巴嫩的美国人质的下落。

  然而,美国中情局的“毒品换情报”行动发生了可怕的错误,叙利亚极端分子悄悄受到别国雇用,竟将偷运上飞机的一些毒品换成了炸弹!有消息称,叙利亚极端分子之所以受雇炸毁飞机,是为了对美军军舰在1988年7月错误击落一架飞过波斯湾上空的伊朗航空公司客机进行报复。

  无辜的利比亚人被定有罪

  菲尔德豪斯说:“当我听到利比亚人迈格拉希被定罪时,我震惊极了。我相信这里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那个失踪的尸体,是美国中情局让利比亚当替罪羊的阴谋一部分。我相信自己说出了洛克比空难的真相,当洛克比空难发生后,有好几个报告称一个棺材状盒子被人运送出了卡莱尔,我认为这里面一定藏着一个阴谋,但每个人都对此守口如瓶。”

  坠机残骸中发现中情局徽章

  据悉,当泛美航空公司103航班客机在31000英尺高空爆炸后,调查人员调查断定,炸药是被装在了一个磁带播放机里,一个瑞士造的电子定时器设置了炸药的爆炸时间。

  有消息称,爆炸飞机上还载有一些美国特工,爆炸发生后,一些身穿泛美航空公司制服的中情局特工在飞机残骸坠毁地点搜寻属于这些特工的行李箱。英国警官玛丽·波兰汇报称,她在飞机残骸中发现了一个CIA的徽章,但却被告知不要将发现这个徽章的事记录在案。

  想为狱中“替罪羊”平反

  日前,菲尔德豪斯重返苏格兰,和“103航班英国家庭”组织发言人杰姆·斯威尔博士等人一起,试图给利比亚凶手迈格拉希“平反”。一名消息来源人士说:“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些最新的证据,以前一些不愿谈论此事的人现在决定主动出面提供信息。他们对洛克比空难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现在到了拼起最后一块智力拼图板的时候了。他们将提供出全新的、令人震惊的证据。”

  据悉,洛克比空难“元凶”迈格拉希很快就可以知道,他是否能够就自己的定罪重新进行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