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光顾脱衣舞厅被曝光 女友吃醋王室恼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的哈里王子即将于11日从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结束军训毕业。但就在毕业前夕,他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和几个军校好友一起光顾伦敦西区一家脱衣舞厅。消息曝光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

  凌晨3点逛脱衣舞厅

  据报道,7日凌晨3点,哈里王子在4个军校好友和2名私人保镖的陪同下,一起光顾伦敦西区一家脱衣舞厅,共同“庆祝”即将从军校毕业。

  据称,哈里选了一名舞女为他进行“私人表演”。舞女坐到哈里膝盖上,随着音乐扭动身体,为他表演“膝上舞”。不过,也有报道说哈里并没有邀请舞女跳舞,而只是聊了聊天。

  切尔西火冒三丈

  尽管在开普敦的公寓接受采访时,切尔西拒绝对此作出评论。然而,据她的好友透露称,切尔西被男友的行为气得火冒三丈。

  哈里发短信道歉

  意识到切尔西可能会生气后,困窘的哈里王子立刻发送手机短信,就自己的行为向她表示道歉。但是,切尔西的好友说:“她没有接受他的道歉,她准备与他面对面处理此事。这种事情不能再继续发生。”

  威廉作弄哈里

  8日,被卷入“脱衣舞俱乐部庆祝毕业”丑闻中的哈里王子接到了一个令他无比尴尬的责骂电话。电话中,带着南非口音、类似切尔西的声音歇斯底里地响起:“我是切尔西。你怎么能够这样?”

  而事实上,打电话者并非切尔西本人,而是哈里王子爱开玩笑的哥哥威廉王子。他模仿切尔西的声音,尖着嗓门,打电话给哈里,作弄弟弟。

  “创下第一”王室很恼火

  哈里王子很可能是军校历史上“第一个光顾脱衣舞厅的学员”。据一名王室内幕人士称,王室对此事遭曝光“有些恼火”。

  来源:武汉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