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特种部队与可疑武装在俄南部激战 致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官员4月10日透露,特种部队当天与可疑武装分子发生激战,造成2名特种部队人员丧生,此外还有1名武装分子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发言人称,激战发生在当天凌晨时分,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地点位于首府马哈奇卡拉一处武装分子可疑藏身处。特种部队成员除了2人丧生外,还有1人受伤。

  这名发言人还表示,特种部队在行动中逮捕了1名女子,她可能是叛乱分子的同谋。(信莲)

  来源:环球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