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之际 英国南部出现反常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0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虽然英国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但南部部分地区10日却出现反常的降雪天气。

  据报道,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对英国南部的肯特郡、东萨塞克斯郡和西萨塞克斯郡造成了影响,带来降雪。当地气象部门说,积雪厚度达到5至12厘米。但到了白天,大部分积雪已经融化。

  英国气象局10日早上发布气象警报,称降雪可能继续,但雪后天气将恢复春季的正常温度。(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