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国发生强沙尘暴8人死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41 光明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10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东部几个省近日发生强沙尘暴,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4人失踪。

  当地媒体10日援引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的消息说,7日凌晨,该国东部肯特省等9个省区刮起强沙尘暴,最高风速达到每秒28米。共有40人在风暴中失踪,经过寻找后发现其中8人死亡,但仍有4人没有找到。

  此外,蒙古国西部科布多等省9日也发生了强风暴,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据统计,超过500头牲畜在上述几次暴风中死亡。

  蒙古国政府已采取措施救助灾区,并督促气象部门加大对灾害天气的预报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