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达加斯加发生严重车祸9人死 超速是主要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4月10日电(记者 戴汉武):据马达加斯加媒体10日报道,该国北端安齐拉纳纳省会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9人死亡,9人严重受伤。

  车祸发生在8日早上。由于超速,出事汽车冲出路面,撞到路边的芒果树上,再反弹回来。7人当场死亡,两人死在医院的病床上,9人严重受伤。公交车司机却安然无恙,由于害怕引发众怒,出事后马上逃离现场。

  据安齐拉纳纳警察局称,超速超载行驶是造成车祸的主要原因。原核定14人的公交车却载有20人。

  安齐拉纳纳公交车司机以超速超载闻名全国。车主为了谋取暴利,经常两、三倍超载。此外,疲劳驾驶也是出事的原因之一,司机为了抗疲劳,开车时经常咀嚼当地出产的一种名为“Katy”的野草,咀嚼此草容易分散注意力,引发车祸。同时,有些乘客为了赶路,经常要求司机加速行驶,司机也会满足其要求,从而埋下祸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