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次雇佣合同"法备受争议 法将出台劳动新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总统办公室4月10日宣布,法国将以新的劳动措施“取代”备受争议的“首次雇佣合同”法。

  当天早些时候,法国总理德维尔潘与总统希拉克举行了会晤,并向希拉克提交他与执政党就修改“首次雇佣合同”法达成的一致意见。德维尔潘将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措施的细节。

  原有的法案规定,20人以上规模的企业与26岁以下青年人签订雇佣合同后,在最初两年内可随意将其解雇而无需说明原因。法国大中学校学生对这项新劳工法案十分不满,他们认为,新法案可能导致他们的新工作更加不稳定,因此举行了多次全国范围的抗议活动。(信莲)

  来源:环球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