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为博女友一笑决定充当脱衣舞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日前哈里王子在脱衣舞厅“庆祝”军校毕业的消息曝光后,他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伤心至极。为了哄女友开心,哈里决定当一回脱衣舞男,为她专门表演一场性感的脱衣舞。

  为博女友一笑

  据报道,7日,哈里王子和几个军校一起光顾伦敦西区一家脱衣舞厅,共同“庆祝”军校毕业,期间一名31岁的立陶宛的脱衣舞女甚至坐在哈里膝盖上,为其表演和聊天。

  据悉,11日,愤怒的切尔西将乘飞机前往英国,参加12日周三举行的哈里王子毕业典礼,同时准备当面对他进行训斥。

  为了平息切尔西怒火,哈里王子竟不顾其尊贵身份,决定为女友当一回“脱衣舞男”!据悉,在12日毕业典礼当晚,他将利用刚刚从脱衣舞厅学到的舞蹈动作,在切尔西面前表演一场“火辣刺激”的脱衣舞,从而博她一笑。

  找好友充当“舞伴”

  据悉,为了给自己壮胆,哈里目前已经联系了几个他原先在伊顿中学时期的好朋友,充当他的“舞伴”。

  在跳舞时,他们全都将穿上一套极其暴露的舞男服装,当着切尔西的面扭臀摆腰。尽管好友们全都被这个怪主意惊得目瞪口呆,但最后还是答应下来。(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