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军击毙一名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菲律宾军方11日发布公告说,政府军当天凌晨在南部岛屿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交火,击毙该组织一名头目。

  当地一家电台援引军方的公告说,当天凌晨3时许,政府军在棉兰老岛西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附近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遭遇。双方展开激烈枪战,至少有一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被政府军击毙,此人被初步确认为该组织的副首领阿米安萨·阿希胡尔。

  阿希胡尔被认为是制造2002年三宝颜市系列爆炸案的首要嫌疑犯,一直被菲律宾政府悬赏通缉。三宝颜市系列爆炸案造成100多人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