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机失事14人遇难 肯尼亚全国哀悼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肯尼亚总统齐贝吉10日傍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全国将为当天军用飞机坠毁事件的遇难者哀悼3天。

  齐贝吉说,他在获悉由政府、国会等高级官员和空军人员组成的代表团中的14人在坠机事件中遇难后深感悲痛和遗憾。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希望3名幸存者能早日康复。这个和平代表团是在前往参加一个调停部族冲突的会议途中遇难的,因此尤其令人难过。
他宣布了遇难者名单,其中包括3名国会议员、2名政府副部长、2名空军飞行员和多名政府官员在内的14人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另有1名政府官员和2名机组人员受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