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52人殒命火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3:46 新京报

  

印度52人殒命火场

  大火引发周围部分摊位用来做饭的煤气罐,发生连续爆炸,加重了火灾的程度。

  

印度52人殒命火场

  死者尸体摆放在地上,等待其家人前往认领。

  

印度52人殒命火场

  亲眼目睹火灾现场的民众骇然失色。

  

印度52人殒命火场

  商贩们临时搭建的展棚只剩下一副钢架子。

  4月10日晚,印度北方邦城市密拉特维多利亚公园的一个贸易市场发生重大火灾。11日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52人,另有200多人受伤,其中仍有部分受伤者伤势严重。

  北方邦政府警署发言人表示,民众大多是因窒息和现场混乱践踏而死。另外,当天展销会的负责人畏罪在逃,警方已经在全国发出抓捕通缉令。

  10日傍晚5时30分许,大约2000人正在参加“印度品牌”的电子及厨具展销会,来自印度各地的多家公司参加了当天的展销活动。灾情出现后,大火迅速蔓延,展棚旁边的空调设备很快被烧成灰烬,初步估计火灾和电源线短路有关。

  11日,受难者家属在当地政府门前集会抗议,要求政府严肃追究事故责任人,并提高政府此前公布的事故伤亡补贴。按照印度政府出台的标准,死难者家属可以得到4500美元的抚恤金,受伤者也可以领到112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