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华人住宅发生枪战两名福建籍华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4月4日晚上,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华人聚居地西罗町地区MARCIA大街,一华人住宅发生枪战,两名福建籍华人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4日晚上7:00左右,在MARCIA大街的翁小姐的家中,几位生意上的朋友就生意上的“不愉快”进行谈判。前来谈判的吴某等五人和翁小姐的工作人员都在场。

  谈判进行了一段时间以后,吴和杨等几人,准备上洗手间。此时,屋内的人,突然听到外面枪声大作,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的全都趴在了地上,过了很长时间,他们当中的几个人探身走到屋外,发现刚才出去的几个人,其中,吴某和杨某被枪击中倒在了血泊当中。

  见此状况,他们立即打电话叫急救车,把两人送往

医院抢救。有人指责是翁小姐安排的,企图杀人灭口,但翁小姐表示她不可能因为一些经济上的纠纷就动武,况且在自己的家中,这根本不合逻辑。

  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堪察和目击证人的证词,初步认定受害者与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在院中进行了激烈的枪战,射杀这两华人的目的和动机,还有待于进一步的调查确认。涉及此案的翁小姐和几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留置,这件让人费解的案件现在正在调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