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艳星愿献身拉登换“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43 东亚经贸新闻

  意大利著名色情女星还曾向萨达姆发出过类似“豪言”,从政后曾竞选米兰市长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曾在2004年参加竞选意大利米兰市市长的55岁前色情女星爱罗娜·斯多拉,日前又爆出惊人之语——她公然表示愿献身恐怖大亨本·拉登,以换取他停止恐怖行动,从而令世界和平。

  要用乳房“袭击”拉登

  爱罗娜·斯多拉现年55岁,曾是意大利著名色情女星,后成意议员。日前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展览会上,她表示:“现在是有人挺身而出对付本·拉登的时候了!我准备和恐怖分子达成协议,将我自己献给拉登,交换条件是他必须终止恐怖主义。而我的乳房,是我唯一可以用来拯救人类的武器。”她还指出,拉登应从萨达姆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要再和全世界对抗到底。

  发布会“露胸”引轰动

  斯多拉原籍匈牙利,上个世纪70年代移民意大利,后成著名艳星,先后拍摄近40部电影,还加入意左翼激进党。大胆作风让斯多拉迅速成为政界名人。在她成为议员当日,她就因为在新闻发布会上露出胸部而引发轰动。

  竞选米兰市长终失败

  1991年海湾战争后,斯多拉公开表示愿与当时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发生性关系”,条件是后者释放在海湾战争前被关押在伊拉克的西方人质。2002年伊战前夕,斯多拉再发类似“豪言”,称只要萨达姆答应配合联合国武器核查小组的工作,她愿和萨达姆上床“换取和平”。

  2004年8月,斯多拉宣布参加米兰市长大选,但最后她失败了。

  色情女星闯政坛成笑柄

  不少色情片女星也进军政坛,但由于她们中大多数人没真才实学,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2003年4月,智利女艳星莱歇尔曾参加议员竞选,她说,她有能力制止国会内部没有意义的争吵,只要别的政客开始“口水战”,她就裸露身体分散他们注意。2003年8月,美国色情女星玛丽·凯丽加入加州州长竞选,她表示解决全球变暖的方法就是少穿衣服,她又在“施政纲领”中指出,解决加州财政危机的方法就是征收“隆胸税”。(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