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今天参加毕业阅兵 女友抵英受贴身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今天将从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正式毕业,并将参加学校的毕业阅兵仪式,而他的女友切尔西·达维也从正在就读的南非开普敦一所大学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准备与哈里团聚。切尔西昨天抵达机场之后立即受到了英国王室派遣的武装警察的贴身保护,一共有4名武警一直陪着她取了行李并护送她与一个等候她的朋友会合。然后武警还陪着切尔西和她的朋友穿过机场大厅直接看着她们坐进一辆有专门司机驾驶的豪华轿车。

  另据中新网报道,今年20岁的切尔西是津巴布韦一个富商的女儿,她从新年过后还一直没有机会与哈里见面,这次她将在英国呆上5天。不过,切尔西今天不会到现场观看哈里的毕业阅兵,她会在阅兵之后举行的庆祝舞会上与哈里团聚,两人然后会一起享受几天的二人世界,其间可能还会飞往莫桑比克海边的一个小岛上度假,然后4月21日哈里还必须回到英国参加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80周岁大寿庆典。

  虽然切尔西很开心马上就能见到心上人,但上周有关哈里与军校战友一起光顾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并与舞女调情的消息却让她很不高兴,据称当她得知这一消息时简直是怒火中烧恨不能马上找哈里当面问清楚。

  在机场被问及她是否期待着这次与哈里的见面时,切尔西拒绝发表评论,也没有透露她是否已经因为哈里的放荡举动而和他在电话里大吵了一顿。

  哈里毕业之后将加入英国皇家陆军部队,他已经表示期待着能够到真正的战场上去体验一下军人的感觉,此前有消息称哈里有可能会被派到伊拉克或是阿富汗去。这次为了庆祝哈里毕业,英国国防部还特意发布了哈里在为期44周的军训当中拍下的不少照片。哈里毕业后将被授予少尉军衔,他将在女王的温莎宫里担任一段时间的警卫然后再回到他所属的部队中去。

  这次女王将到现场观看哈里的毕业阅兵,此外查尔斯王储、新王妃卡米拉以及威廉王子也将到场,威廉和他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还将参加阅兵后的庆祝舞会。(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