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誓言一年内清除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西那瓦领导的泰爱泰党11日说,他信将在一年内重新夺回总理职位。与此同时,他信表示将把反对派“清扫干净”。

  “我们泰爱泰党成员正团结一致,使我们党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民党派。我们将为他信在一年内重返政坛而努力。”泰爱泰党秘书长素里亚·宗龙伦吉当天说:“我们的支持者流过泪,但他们将哈哈大笑。”

  他信当天早些时候出席了泰爱泰党一次高层会议。他信在会上说,他将周游泰国各地收集信息,并扩大泰爱泰党的影响力。

  “在一年空白期后,我将清扫干净反对派。”3名与会官员援引他信的话说。

  在反对派抵制选举的情况下,泰爱泰党在4月2日大选中获得90%以上议席。为稳定政治局势,他信4日宣布不在新政府中担任总理职务。6日他信授权副总理奇猜·万那沙提代理总理职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