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拉奇宗教集会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数百人11日举行宗教集会时遭遇爆炸,至少4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爆炸现场位于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尼什塔尔公园内。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人们聚集在一起听当地宗教领袖讲经的过程中,一枚安放在讲经台底下的炸弹突然爆炸。爆炸将讲经台完全炸毁,导致严重人员伤亡,现场极度混乱。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现场有明亮的灯火,慌乱的人群大多身穿白色阿拉伯传统服装,一些医务人员和现场人员忙着把伤者抬向救护车。一名留有胡须的男子半躺在地上,举着一只手,显然是在求救。

  附近一家医院的医生塞米·贾迈利说,他所在的医院接收了至少24名遇难者遗体,并收治了数十名伤者。附近的另一家医院也接收了至少8名死者遗体。

  巴基斯坦内政部官员稍后宣布,爆炸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报道说,伤者人数在50人左右。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事发当天是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诞辰日。巴基斯坦全国放假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