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永久丧失行动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29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以色列内阁11日正式宣布,处于昏迷状态的总理沙龙“永久丧失行动能力”。14日,代总理奥尔默特将“扶正”。

  1月4日,沙龙因重度中风入院。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此后宣布,沙龙“暂时丧失行动能力”,由当时的副总理奥尔默特出任代总理。

  根据以色列法律,奥尔默特出任代总理的期限为100天。如果沙龙在这一期限过后仍没有苏醒,那么他将被宣布永久性丧失行动能力。

  14日是奥尔默特出任代总理第一百天。届时,他将出任正式总理,但实际职权与任代总理期间没有差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