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旷工夫妻为保饭碗 竟登儿子病故讣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美国衣阿华州沃特卢市警方10日说,他们逮捕了一对共谋在当地报纸上连续数日刊登虚假讣告的夫妻。

  据报道,这对夫妻策划了一场骗局,于去年12月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他们17岁的儿子丹尼尔·雷杜因病死亡的讣告。然而不到一周,当地居民就在市区一处餐馆里看见了“死者”,随即将此报告给警方。

  警方说,这对夫妻皆为沃特卢一家食品厂的员工,他们因无故旷工而面临被除名的后果,于是他们就谎称“儿子患重症住院需要照看”,继而又称儿子已经“死亡”。(娄丹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