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正式宣布沙龙时代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7 汉网

  据中国日报消息以色列内阁4月11日宣布,总理沙龙“永久无法履行职能”。这标志着沙龙执政时代的正式结束,这位政治巨人从此永久告别中东政治舞台。

  今年1月4日沙龙突然中风住院后,以色列司法部部长宣布沙龙暂时无法履行其职能,由副总理奥尔默特代理总理之职。根据以色列法律,代总理“任期”为100天。如果总理100天内未能返回工作岗位,他将被视为“永久无法履行职能”。

  在沙龙病重后的几个月里,以色列人已经平静地进入了后沙龙时代。沙龙组建的前进党顺利地赢得了今年3月28日举行的大选。目前,奥尔默特正在与其他小党进行联合组阁谈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