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斯里兰卡警察遇地雷袭击身亡 疑猛虎组织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科伦坡4月12日电(记者 陈占杰):斯里兰卡警方12日说,两名警察当日上午在斯东部亭可马里地区遭遇地雷袭击身亡,另有两名警察受伤。

  警方说,当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一辆警用卡车在亭可马里地区触雷,导致车内两名警察身亡,另外两名警察受伤。警方怀疑地雷是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猛虎组织)埋的。

  这是本月10日以来斯东部和北部地区发生的第三起触雷事件。在10日和11日发生的两起触雷事件中,共有18名政府军士兵及平民死亡,近20人受伤。

  由于斯政府和猛虎组织预定于本月19日开始在日内瓦举行会谈,一些分析人士担心这些袭击事件可能会对即将举行的会谈产生消极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