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美男” 瞄上“足球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瑞士旅游部门10日推出一部电视广告短片,目的是吸引在2006年足球世界杯期间可能遭到丈夫冷落的“足球寡妇”,邀请她们前往瑞士旅游。

  在这部短片中,身材魁伟的农场员工、性感的乘务员、健美的登山运动员、潇洒的摆渡人、健壮的伐木工,众多“美男”依次现身。最后的镜头是,伦佐·布卢门塔尔——这位2005年度“瑞士先生”完成挤奶工作后,站起身来靠在奶牛身上。

  “亲爱的姑娘们,何不把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抛在身后,到另一个国度?这里的男人会把更少的时间花在足球上,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你们身上。”广告说。(新)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