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将就石油换食品丑闻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4月12日发表声明说,他将于13日就澳小麦垄断出口商涉嫌向萨达姆政府行贿问题作证。

  据美联社报道,11日,霍华德已经向负责调查此事的委员会提供了书面陈述。这份陈述的内容没有公布,霍华德13日出席听证会时,将就其内容接受质询。

  霍华德此前曾表示,如果有必要,他愿意直接回答调查人员的质询。

  澳大利亚小麦垄断出口商AWB公司因涉嫌在“石油换食品”计划中向萨达姆政权行贿而接受调查,涉案金额高达2.22亿美元。澳大利亚政府的数名官员都坚决否认与这一丑闻有牵连。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