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防癌西红柿英国上架 价格不菲仍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9:07 新华网

  英国特斯科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最近成功地培育出一种新型西红柿,这种含有高抗氧化剂的西红柿能够减轻男士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特斯科公司的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研究和试验终于通过自然方法培育出这种新型的西红柿,其中含有高浓度的番茄红素和其他物质。大量试验表明,这种新型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含量要比普通西红柿多出三分之一。

  英国前列腺癌研究所负责人克里斯·希利博士表示,番茄红素可能对于预防某些类型的癌症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相关研究仍在进行中,还没有定论。

  目前这种新型西红柿已经在英国部分超市上架销售。4到5个一包的西红柿售价为1.89英镑(约合3.29美元),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得到了消费者青睐。 (新华社电)

  相关报道: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