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再次发生清真寺袭击事件27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47 新华网
伊拉克再次发生清真寺袭击事件27人死亡(图)

爆炸发生在巴古拜东北约7公里胡韦达村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门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伊拉克再次发生清真寺袭击事件27人死亡(图)

在爆炸中被毁的汽车。


伊拉克再次发生清真寺袭击事件27人死亡(图)

被炸毁的汽车。


  新华网巴格达4月12日电(记者 蒋晓峰 冉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的巴古拜镇附近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12日晚遭到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27人死亡、70人受伤。

  据伊拉克警方发布的消息,爆炸发生在巴古拜东北约7公里胡韦达村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门口,死伤者多是祈祷者。清真寺邻近一个人口密集的市场,因此爆炸造成一些过路者死伤。

  在巴格达东北的萨迈拉2月22日发生什叶派宗教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炸弹袭击事件,并引发了全国性宗教派别冲突,造成数百人死亡,随后针对清真寺的袭击事件屡屡发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