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一餐馆遭袭造成2死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墨西哥西南部城市佩塔特兰一家餐馆12日遭到手榴弹袭击,2人死亡,至少1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包括市长的司机。

  警方说,爆炸事件发生在早晨,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佩塔特兰市市长安东尼·阿门塔·米拉里奥的司机也在爆炸中受伤,但米拉里奥本人当时不在事发餐馆内。

  这是墨西哥沿海城市3天来发生的第二起手榴弹袭击事件。两天前,佩塔特兰东南方向的著名旅游城市阿卡普尔科一处住所遭手榴弹袭击,5人在爆炸中受伤。警方至今没有确定袭击者的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