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内政部长否认暗杀小分队与政府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3日电 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伊拉克内政部长贾布尔日前承认,某些安全部队内部存在所谓“暗杀小分队”,但他否认与内政部有任何关联。

  贾布尔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对保护政府各部和重要设施的特别安全部队以及伊拉克许多私营保安公司予以指责。

  在被问及这些安全部队里是否存在暗杀小分队时,他回答说:“有时候,是这样,可以说这些保安公司的存在是不对的……你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贾布尔说,

伊拉克有些安全部队不受内政部和国防部控制,它们是保护政府各部办公大楼、发电站和石油管道的,人数多达15万。他说,这些部队成员的制服、车辆及武器都和警察的装备类似,可以在商店买到这些制服。

  伊拉克近来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伊逊尼派指责警察和其他安全部队绑架和杀害逊尼派平民,因为其中一些袭击者身穿警服,所使用的汽车与内政部使用的汽车相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