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号称生下六胞胎 婴儿从未现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59 新民晚报

  

号称生下六胞胎

  美国密苏里州一对夫妇说他们一胎生了6个宝宝。夫妇俩生活拮据,于是人们纷纷慷慨解囊。谁也不曾料想,这竟然是一个蹩脚谎言,而夫妇俩说谎的目的纯粹是为了捞钱。

  育婴房里没婴儿

  在11日晚埃弗森夫妇亲口承认六胞胎纯属虚构之前,没有人愿意相信这一切都是假的。夫妇俩的咖啡桌上,还堆着从图书馆借来的多胞胎育儿书籍;卧室里,同事们送给新生儿的礼物装了6个篮子,满柜子的小衣服和婴儿尿布,俨然一个育婴房。然而,育婴房里没有婴儿。

  自从妈妈萨拉和爸爸克里斯宣称生下六胞胎以来,人们就一直以为6名宝宝还在医院享受特别看护。10日,当地报纸在头版刊出一张照片,埃弗森夫妇正拿着6套婴儿连身服,宣告六胞胎的降生。这让更多人开始关注这对经济拮据的夫妇。

  听说这对夫妇入不敷出,且有六胞胎意外降生,好心人为他们专门设立募捐网站。很快,各式各样的捐赠物纷至沓来,除了现金、商场赠券,还有人送给夫妇俩小货车、洗衣机和干衣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甚至打算给他们一家提供一套新住宅。

  编造谎言为捞钱

  尽管萨拉穿着孕妇装的照片看起来确实不一样,腹部隆起得特别高。但当地任何一家医院都说不曾接生过六胞胎,那么,难道六胞胎是在自己家中产下?对于这个疑问,一个月来,埃弗森夫妇一直不曾作出回应。

  萨拉甚至编造了一整套蹩脚谎言。她说一个法院指令要求,所有关于6名婴儿出生的信息必须保密,因为她丈夫的一名亲戚试图谋害埃弗森夫妇和他们的孩子。

  11日晚,萨拉开始接受讯问,承认这从一开始就是场骗局,他们利用周围人的善心,骗钱支付账单。

  谎称怀孕非首次

  对萨拉颇为熟悉的拉希说,萨拉声称怀上多胞胎,早就不是头一回了。几年前她和前夫在一起时,她就这么干过,说自己怀上至少六胞胎,最后因为流产失去他们。

  45岁的萨拉已经4次披上婚纱,而33岁的现任丈夫克里斯也“旗鼓相当”,这次婚姻是他第三次结婚。两人在网上结识,数月后萨拉怀孕,于是两人成婚。党琦(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埃弗森夫妇提供的萨拉怀孕时的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