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希望巴拉迪说服伊朗回谈判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4月12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就伊朗核问题简短回答了媒体的提问,表示希望伊朗重回谈判桌。他同时呼吁有关各方把舌战降温。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安南当天在荷兰海牙出席国际法院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时,对媒体发表了上述谈话。

  关于伊朗宣称取得铀浓缩进展一事,安南说:“是的,他们还在研究。但我希望他们能够重新回到谈判桌上,与国际社会一道寻找到一个谈判达成的解决方案。”

  关于伊朗宣称的“和平用途”,安南说:“他们的确坚称他们的目的是和平利用核能。如果情况的确如此,他们就应该能给国际社会一个保证,并和大家一起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安南同时呼吁各方“把舌战降温,避免升级”。他还呼吁所有各方加强努力,寻求外交解决方案。(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