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一度占领自治政府大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12 今晚报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一度占领自治政府大楼(图)

两名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武装人员持枪爬上位于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总理府大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一度占领自治政府大楼(图)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武装人员在位于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总理府前持枪警戒。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一度占领自治政府大楼(图)

一名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武装人员持枪爬上位于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总理府大门。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一度占领自治政府大楼(图)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占领总统府


  新华社今晨专电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成员13日一度占领巴自治政府内阁大楼,抗议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新政府拒绝给他们提供额外津贴和在安全部队的提升机会。

  当天,大约20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进入位于拉姆安拉一座三层高的内阁办公大楼,并将其占领。闹事者中一些人还是巴安全部队人员。大约1小时后,他们才在巴安全部队劝
说下撤离。

  当天早些时候,这群武装人员曾占领过交通部,并把工作人员赶出办公楼。此外,当天一群法塔赫下属武装人员还短暂冲入妇女事务部,当时属于哈马斯的部长与一些下属发生了争吵。最后部长叫来警察,那些枪手才离开。

  一名“阿克萨烈士旅”发言人说,该组织成员对哈马斯政府拒绝满足他们的要求感到沮丧,而法塔赫领导的前政府则向他们发放数百张

出租车经营执照作为额外补贴,每张执照都价值数千美元。

  此外,“阿克萨烈士旅”还要求它的成员在安全部队中得到提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