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机密当街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阿富汗巴格拉姆美军基地周围的商品市场上,包括闪存在内的一些计算机存贮设备近日热销。令媒体感到惊讶的是,这些设备都来自戒备森严的美军基地,而部分设备中还保留着许多敏感军事机密。

  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巴格拉姆基地周围的商场小贩近日叫卖一些闪存,其中有的还存着标有“秘密”字样的文件。这些文件列有包括4名美军将军在内的大约700名美军
军官和士兵的社会安全号码,以及美军对于“敌方目标”的评估报告。此外,部分文件还显示,美军已经将一些阿富汗政府官员列入“腐败人员”名单,并计划对其实施“清除”或者“边缘化”。

  《洛杉矶时报》记者购得的一张闪存内,还存有一名美军女军官的辞职信,辞职原因是她在基地遭到他人强奸。

  自美军2001年进驻巴格拉姆基地以来,基地周围的商品市场日益活跃。一些拒绝透露姓名的店主说,市场上出售的许多物品都偷自美军基地。

美军机密当街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