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开始检查有争议选票 老贝命运又现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48 新华网

  意大利法官13日开始检查数万张有争议的选票。但当地媒体和政界人士认为,选举结果不会因此改变。

  据美联社报道,接受检查的4.3万张选票由于在填写方面可能存在问题尚未计算到官方统计结果中。

  在4月9日至10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前总理领导的中左翼联盟以微弱优势战胜贝卢斯科尼的中右翼联盟。

  然而,贝卢斯科尼却拒绝竞选失败,还在12日晚说,双方得票数量如此接近,足以要求对选票“进行彻底检查以查明可能存在错误和违规操作”。除了4.3万张有争议选票外,他还要求重新计算来自全部6万个投票站的已经统计的选票,以及超过100万张被宣布无效的选票。

  另一方面,普罗迪对此次选举获胜依然充满信心。他13日说:“没有什么要担心的,我们保持平静。”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相关新闻: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