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青年残杀六名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7 光明网

  

美国青年残杀六名亲戚

  图为警方逮捕作案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4日报道,1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县警方拘捕了一名杀害祖母等6名亲戚的嫌疑犯。上周末,这名男子用凶器残忍地杀害
了一家三代6口人,受害者中年龄最大的为64岁,最小的仅为5岁。13日,这名谋杀犯接受法官的传讯,20日法庭将就此案举行听证会。目前,这名青年已经承认了谋杀罪,警方尚未公布其杀人动机。

  据兰卡斯特县警长约翰·鲍曼介绍,7日以来,在纽约工作的60岁的杰西·L·怀斯老人就未听到他妻子埃米莉·怀斯的消息。这令怀斯感到十分忧虑。于是12日,他又打电话给一位朋友,请他前往他位于兰卡斯特县阿米什乡莱奥拉村的三层楼住宅察看。这名24岁的朋友叫约翰·西恩·亚当斯,他打报警电话给当地的警察局,然后与警察首批进入该屋子。他们进入屋子后,亚当斯很快就在通往地下室的台阶上停了下来,尖叫道,“他们都死了,他们6个人都死了。”

  警方发现几具用床单和毯子包裹起来的尸体,它们都堆积在地下室的地面上,其中一人头部有明显的伤痕。一具尸体位于台阶下,用一条羊毛围巾和电话线捆扎着。房间里到处是血迹和骨头的碎片。警察搜查了住宅,寻找指纹、凶器,锤子和电话线以及任何可捆扎受害者脖子的绳子。他们还寻找与受害者有关的个人财物和存折。

  经过验尸确认,共有6名受害者,他们是一家三代人,分别是64岁的埃米莉·怀斯、45岁的旺达·怀斯、30岁的阿伦纳·怀斯、19岁的斯基勒·怀斯、17岁的杰西·詹姆斯·怀斯·和5岁的昌斯·怀斯。警方调查后说,受害者中3人头部遭金属钝器击打,另外3人系被勒死。

  13日,警察拘捕了21岁的谋杀嫌疑犯杰西·迪伊·怀斯。警方称,杰西承认谋杀了祖母、两个婶婶和3名堂兄妹,但没有交代杀人动机。

  13日下午,杰西手脚带铐受到了法官B·丹尼斯·卡明斯的传讯。法庭将在20日就杰西的谋杀罪举行听证会。法官已经下令杰西将被拘留,不得保释。

  警方说,杰西的父母都已因疾病而早逝,他与他的祖父母住在一起,但是没有提供更多的信息。目前,警方还在查找与受害者有关的个人资料和财务信息。 透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