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青年残杀6名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美国警方4月12日下午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小村的一所房屋中发现了6具尸体,属于同一家庭,现场血迹斑斑,有一些骨头碎片和一把锤子。警方13日指控被捕的一名21岁男子为犯罪嫌疑人,此人的奶奶是遇害者之一。

  案发现场是一座白色3层小楼,独门独院,坐落在兰开斯特县利奥拉村一条主要大街旁边。警方文件显示,12日下午1时30分,一人打电话告诉警方,身在外地的房主对家人感
到担心,因此需要警方帮助,但几分钟后这名报警者撤销了帮助请求。当天下午2时5分,这人又拨电话报警。警方文件并没透露报警人姓名,但显示约翰·肖恩·亚当斯后来和警方见了面。

  约翰·肖恩·亚当斯是房主杰西·怀斯的朋友。亚当斯说,怀斯从纽约打电话求他去怀斯家看看。警官萨姆·桑格和亚当斯在那所房子外见了面,亚当斯进到了房子的地下室,下到楼梯中间时,他停下脚步,转身大喊:“他们都死了,所有他们6个都死了。”警方调查后说,受害者中3人头部遭金属钝器击打,另外3人系被勒死。

  当地官员说,6名死者中最年长的是64岁的埃米莉·怀斯,死者中还有分别为5岁和19岁的埃米莉·怀斯的两名孙辈、一名埃米莉·怀斯的17岁亲戚和另两名中年女性。

  警方13日宣布在兰开斯特县附近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媒体报道说,犯罪嫌疑人名为杰斯·迪斯·怀斯,现年21岁,是房主杰西·怀斯的孙子,受害者埃米莉·怀斯是她的奶奶。

  马震(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