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魔术师又要“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06 海峡都市报

  N兰西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33岁的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布莱恩曾以在“冰块棺材”中成功度过3天和在伦敦泰晤士河畔玻璃箱中绝食44天而闻名于世。而从今年5月1日开始,布莱恩将戴着氧气罩在一个透明鱼缸中和鱼儿一起生活7天7夜,并在最后时刻挑战人类耐力极限———在水底下憋气超过8分58秒钟!

  水下生活一星期

  据报道,5月1日当天,布莱恩将来到纽约林肯中心一个8英尺(约2.4米)高的透明球形鱼缸中,和鱼类一起在水中生活7天7夜!当布莱恩在水底下和鱼儿一起畅游时,他将通过氧气罩进行呼吸,并通过一根特殊的管子吸收液体营养,绝不会浮出水面去吃任何东西。为了使布莱恩的身体内部温度保持在37摄氏度左右,鱼缸中的水温将通过加热设施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温度。

  据悉,当布莱恩进行“活人水族馆”表演时,游客们可以用手触碰大鱼缸,站在鱼缸前和布莱恩一起拍照留念,他们甚至还可以和水中的布莱恩通过手势和其他肢体动作进行交流。

  还要憋气9分钟

  而当布莱恩在鱼缸中生活7天7夜后,在他浮出水面前的最后时刻,布莱恩将拔掉氧气罩,挑战一项人类耐力极限:他将试图打破一项由前人创下的水下憋气世界纪录———在水底下至少憋气8分58秒钟!这也是现在人类创下的最长水下憋气纪录。

  最后,布莱恩的“活人水族馆”表演将由美国广播公司拍摄成纪录片《大卫·布莱恩:活活淹没》,并将于5月8日正式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