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系列爆炸死伤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4 浙江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4月14日电 (记者 张保平) 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14日发生5次手榴弹爆炸,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

  斯利那加警方说,其中4次爆炸在1个小时内相继发生,而且都在斯利那加市的中心闹市区。5名死者均为平民,其中有3名妇女。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第一次爆炸发生在斯利那加市中心的电报大楼附近。武装分子向一辆行驶中的印度边防安全部队车辆投掷手榴弹,导致2名警察在内的3人受伤。

  几分钟后,第二枚手榴弹在斯利那加河边的掩体附近爆炸,当场炸伤7名平民,2人后来在医院内死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

  第三枚手榴弹在一辆停放的警车内发生爆炸,但没造成人员伤亡。第四枚手榴弹在距离市中心1公里处一家面包房外爆炸,导致5名警察受伤。第五枚手榴弹是在一个旅游点爆炸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