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担心伊朗发生核泄漏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新华社4月14日电据科威特《政治报》14日报道,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日前表示,人们普遍担心,一旦伊朗发生核泄漏,必定会给本地区带来很大危害。

  穆罕默德在埃及首都开罗出席伊拉克周边国家外长会议后于13日晚返回科威特。他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人们担心伊朗发生核泄漏事故是合情合理的,因为核泄漏事故给环境和人类带来的灾难都是毁灭性的。

  穆罕默德重申,科威特对伊朗核问题的立场是明确的,即伊朗必须遵守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各项法规法则。他还表示,希望正在伊朗访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能与伊方在解决伊朗核问题方面取得进展。

  伊朗副总统兼国家原子能组织主席阿加扎德11日宣布,伊朗已成功生产出低纯度浓缩铀。同一天,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发表演讲时说,伊朗将很快加入国际核技术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