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不会开列欧盟官员的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莫斯科4月14日电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4日在格罗德诺州视察时对新闻记者说,白俄罗斯当局不会对欧盟官员开列黑名单。

  关于欧盟不久前对白俄罗斯总统和另外30位高级官员做出禁止发放签证的决定,卢卡申科说,“我们不会做‘文明的’欧洲所做出的那种荒唐而愚蠢的事情”,如果有人故意歪曲白俄罗斯的实情、反对白俄罗斯,那么,他将自然会被禁止进入白境内。

  关于俄罗斯向白俄罗斯提供天然气价格的问题,卢卡申科说,他不认为俄会在2007年大幅提高对白的天然气价格。他说,迄今尚未接到俄罗斯关于提高天然气价格的要求。如果俄卖给白的天然气价格过高,那实际上就把白推出了它的市场,同时也违反了统一经济空间的主要原则。

  针对最近有媒体称卢卡申科可能患病,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下,如果有人想制造某种轰动性新闻,那是枉费心机。(记者王丹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