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汉子辣手残杀六名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8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警方13日以6项杀人罪名起诉了一名21岁的当地男子。该名男子涉嫌在家中杀死了包括自己祖母在内的6名亲属,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据悉,凶手的杀人手段极其残忍。法庭将于本月20日开庭审理此案。

  凶手杀人动机不明

  宾州警方13日说,这名男子名叫杰西·迪·怀斯。警方12日在其位于兰开斯特县郊区的一幢三层住宅中发现了6具尸体。据兰开斯特东镇警察局局长约翰·褒曼说,这6名死者中包括怀斯的祖母、现年64岁的埃米丽·怀斯、他的两个姑姑,年龄分别为45岁和43岁,还有埃米丽·怀斯的两个孙子以及另外一名年龄为17岁的怀斯家族成员。可以说,遇害的6名死者包括了怀斯家族的整整三代。

  据当地政府官员说,杰西·怀斯的父母双亡,他此前一直和祖父、祖母生活在一起。警方当天表示,怀斯对杀人行为已经供认不讳,但警方没有向外界披露他的杀人动机。

  杀人手段极其残忍

  宾州警方13日以6项谋杀罪名对怀斯提出起诉。警方当天在提供给法庭的一份证词中说,6名死者中有3人是被金属钝器打击致死的,另外3人则被活活勒死。尸体被裹在被单和毯子里,堆放在怀斯家的地下室内。当一名法官宣读这6项指控罪名时,怀斯本人口里念念有词地似乎在重复着遇害人的姓名。之后,怀斯向法官发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律师?”

  负责此案的法官当庭宣布,怀斯不允许被保释候审,并宣布预审将于本月20日进行。

  尸体堆放在地下室

  据报道,警方是在接到怀斯家一个朋友打来的报警电话后发现6具尸体的。12日,怀斯身在纽约的祖父杰斯·怀斯打电话给朋友约翰·亚当斯,称从上周五开始就再没有接到过妻子埃米丽的电话。他非常担心,因此要求亚当斯前往自己的家中看看是否出了什么事。亚当斯随后通知了警方,并与一名警官一同来到怀斯的家里。

  当两人准备进入地下室时,亚当斯突然发现了尸体。他当时大喊一声:“他们死了,6个人全都死了!”部分尸体裹着被单和毯子,其中一具裹着羊毛毯的尸体上还缠着电话线。

  凶器可能是自制的

  同样在家中,警方找到了两个长约33厘米的金属器具,上面有血迹,两个器具的一端都包着棉类织物。警方说,这些器具看上去像是“自制的、能够致人死亡的凶器”。兰开斯特县的地方检察官唐·托塔罗说,遇害者可能死于上周末的某个时候。

  □林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