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赞比亚 总统患轻度中风但目前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8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卢萨卡4月13日电赞比亚政府发言人姆旺加13日下午发表声明说,总统姆瓦纳瓦萨在英国首都伦敦接受体检时被确诊患有轻度中风,但目前病情稳定,正留院作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姆旺加说,姆瓦纳瓦萨于4月1日被送往伦敦接受体检前就有中风迹象。伦敦一家医院在作了全面体检后确认他患了轻度中风,并对他进行了适当的治疗。

  赞比亚将于今年底举行大选,姆瓦纳瓦萨将谋求连任。他的病情在国内受到广泛关注,反对党借此对姆瓦纳瓦萨发起了攻势。自姆瓦纳瓦萨去伦敦作医疗检查后,反对党要求政府成立医疗小组调查总统病情,但遭到政府的断然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