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重申对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美国总统布什14日发表声明,重申他完全支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并再次肯定其领导能力。

  布什是针对近来多名美军前高级将领公开要求拉姆斯菲尔德辞职作出表态的。这些退休将领指责拉姆斯菲尔德在处理伊拉克事务方面领导无方,而且为人独断专行,要求他立即辞职。

  布什在声明中说,拉姆斯菲尔德工作积极,办事稳健,而这正是在目前这个关键时期作为国防部长所需要的品质。他说,拉姆斯菲尔德目前既要负责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等重要事务,又要推进美军体制转型,其工作十分重要。布什还否认有关拉姆斯菲尔德不听取下属意见的说法。

  拉姆斯菲尔德当天在总部设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播出的访谈节目中说,尽管要求他辞职的前高级将领们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他无意辞职。

  拉姆斯菲尔德现年75岁,自2001年1月担任布什政府国防部长至今。1975年至1977年,他曾出任福特政府国防部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