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研修生在日自相残杀 1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3 汉网

  汉网消息 中新社4月14日电4月3日,在日本群马县前桥市茂木町,发生了一起中国研修生自相残杀事件,一名21岁的研修生当场死亡,另一名20岁的研修生胸部被刺,受重伤。

  据报道,警方通过调查获知,死者名为曹润安,26岁,伤者20岁,他们都是茂木町一家蘑菇公司里的中国农业研修生。

  据称,在4月3日,因为受伤的那位研修生的闹钟响得太早,一同居住的另一名中国研修生包宝玉(26岁)抱怨闹钟吵得他无法睡觉,和那位受伤的研修生争吵了起来,回来之后,又吵了起来,在争吵过程中,曹润安也卷入了争吵,然后他们打了起来,恼羞成怒的包宝玉操起了菜刀向两人猛刺。

  包宝玉行凶后,骑自行车逃到一家方便店中。店员见他神色不对,立刻打电话到警察署,警察立刻赶赴这家方便店,当场将包宝玉抓获。

  4月5日,警察署以涉嫌杀人和杀人未遂,将包宝玉向前桥地方检察院送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