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将逼宫拉氏被喊“下课” 白宫力挺拉氏不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3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综合消息美国退伍将军约翰·里格斯13日要求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辞职。他已是近几周来第5名要求拉氏辞职的退伍将军。

  退伍将军接连“反拉”

  里格斯在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说,现在五角
大楼内存在着一种“傲慢自大”的风气,这一切都是拉姆斯菲尔德造成的。因此,拉氏“应该靠边站,让一个更为现实的人上台”。

  而在12日播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节目中,曾任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指挥官的巴蒂斯特少将指责拉氏固执己见,排除下属的反对声音。“我认为,我们在五角大楼需要一个新的开始。”巴蒂斯特说。

  除了里格斯和巴蒂斯特外,还有3位退伍将军也发出了要求拉氏“下课”的呼声。

  白宫支持一如既往 拉氏表示不理不睬

  面对这一轮要求拉姆斯菲尔德“下课”的强烈呼声,白宫一如既往地采取了“力挺”的态度。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是的,白宫相信拉姆斯菲尔德在我们国家面临挑战的时刻做得非常好。”

  五角大楼发言人埃里克·拉夫也表示,拉姆斯菲尔德对那些要求他辞职的呼声采取的是不理不睬的态度,他根本就没有为此事考虑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