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总统发表反以言论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前总理称内贾德将跟萨达姆有同样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0: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15说,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为他的反以言论和行为付出代价。

  佩雷斯当天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说,内贾德的言论让人想起萨达姆以前说的话,“内贾德的结局也会跟萨达姆一样。”

  佩雷斯说内贾德正在让整个世界团结起来反对他自己,以色列政府将紧密跟踪他的言论和行为,但是不愿做出反应。

  内贾德14日称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永久威胁”,但也是一棵“腐朽干枯了的树,一场风暴就可以使之灭亡”。

  相关专题:伊朗总统发表反以言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