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互联网评选世界最丑狗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1 重庆晨报

  

互联网评选世界最丑狗狗

  佩威

  

互联网评选世界最丑狗狗

  塔特·托特

  

互联网评选世界最丑狗狗

  露西

  

互联网评选世界最丑狗狗

  蒙希金前世界最丑狗之子人气最旺,参赛狗狗各具特点并多有各种丑狗头衔

  世界上相貌最丑的小狗萨姆去年不幸死去,如今,为了弥补世界丑狗之王宝座的空缺,互联网上发起了评选新一代丑狗之王的活动,为了争夺这一狗狗世界里的特殊头衔,日前世界上各路丑狗的相片纷纷亮相互联网。

  萨姆之子人气最旺

  据俄罗斯新闻网14日报道,丑狗们照片刊登上互联网后,立即引起全球网民的关注。网民的投票活动已经开始,据统计,目前萨姆的儿子佩威人气最旺,似乎很有可能继承父亲的称号。

  佩威也生活在萨姆生前的家中。今年两岁的佩威是一只中国冠毛犬,继承了萨姆身上的所有“丑陋基因”,它除了和父亲一样全身没毛、脸歪外,还长着条奇长无比的舌头。舌头总是歪斜地挂在佩威的嘴边,这一表情大大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给佩威带来了不少选票。

  萨姆女友也来参赛

  而另一只丑狗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它就是萨姆生前的女友和主要竞争对手塔特•托特,它今年已经14岁,是中国冠毛犬和吉娃娃的串种狗。它3次参加最丑小狗大赛,两次获得最丑的串种小狗称号。塔特•托特头顶上长着一撮高高竖起的白毛儿,两只三角耳朵总在脑袋两侧直竖着,它的样子活像电影里的外星人,许多网民都觉得它既丑陋又可笑。

  各路狗狗尽展丑容

  其他丑狗的实力也不容小窥。露西长着一张干瘪且尖瘦的小脸,头上的“毛发”倒还算是长得茂密,不过都根根竖立着并向一侧歪斜,它的外表活像颓废的摇滚歌手。近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一次丑狗评选活动中,露西被评选为奥兰多最丑的狗。

  青面獠牙的蒙希金也来势汹汹,长着一身蓬松乱毛的它活像个魔鬼。它的主人表示,自己以前饲养的一只名叫娜娜的小狗6次夺得过世界最丑小狗的称号,但她觉得蒙希金比娜娜还丑,因此决定让蒙希金参加丑狗大赛,并认为蒙希金能最终夺冠。本报综合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