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首相希望国际社会为恢复巴以和谈而加倍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16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4月15日电(记者蒋少清胡浩)约旦首相兼国防大臣巴希特15日在这里表示,希望国际社会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框架内为恢复巴以和谈而加倍努力。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希特在会见来访的比利时国防大臣安德烈·弗拉奥时重申,约旦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巴勒斯坦人民为实现其合法夙愿--最终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作出努力。

  关于伊拉克问题,巴希特指出,约旦支持伊拉克正在进行的政治进程,并希望伊拉克各派能在其参与组建的新政府一事上尽快达成一致,以实现国家的安全与稳定。

  巴希特对比利时和欧盟对约旦的许多经济和服务项目所提供的经济援助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表示,约旦希望进一步加强约、比两国在各领域的双边关系,特别是加强双方在国防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