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小伎俩吃遍美国美国骗子夫妻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美联社4月14日报道,1997年至2005年,美国一对骗子夫妇走遍许多州的大小餐馆,谎称在食品中发现玻璃,从而诈骗巨额保险金。目前,这对声名狼藉的夫妇终于被告上法庭,即将接受法律惩罚。

  自1997年8月至2005年,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夫妇罗纳德·埃万诺和玛丽·埃万诺先后在马萨诸塞州、维吉尼亚州、哥伦比亚特区等地区,进入无数餐馆、旅店和食品店,进
餐或者购买食品。在吃完大部分食物后,这对夫妇便开始使用他们的惯用骗术,谎称在食物中发现玻璃碎片,并且已经不小心将其吞下,要求获得赔偿。

  他们在不同地方行骗时,使用不同的化名、假社会保险号码和伪造的身份证件,来到医院接受治疗,以获得骗取保险金的证据。而在数起诈骗案中,为了让他们的“骗技”更加逼真,他们竟然使用苦肉计,故意将事先准备好的玻璃渣混合在食物中,并且吞下部分玻璃。

  负责调查此案的检察官称,自1997年至2005年,埃万诺夫妇已经成功诈骗了20多万美元保险索赔金,并且留下价值至少10万美元未付款的医药账单。(水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