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属岛屿基孔肯雅病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39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法属留尼汪岛地区疾病紧急救援队14日发布消息说,基孔肯雅病目前仍在法属留尼汪岛快速蔓延,今年以来已导致24.1万人被感染,189人死亡。

  紧急救援队在一份报告中说,自从2006年1月以来,基孔肯雅病已直接或者间接导致189人死亡。目前该病正以每周新感染3000到4000人的速度不断蔓延。今年以来,岛上78万居民中已有24.1万人被感染。

  基孔肯雅病毒属披膜病毒,蚊子为传染媒介。2005年3月先在东非科摩罗出现,接着,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也发现此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