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华裔珠宝商印尼离奇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39 重庆时报

  

新加坡华裔珠宝商印尼离奇亡(图)

  印尼巴淡岛酒店的海边栈桥据新加坡媒体15日报道,现年63岁的新加坡华裔珠宝商洪光俤于12日被人发现死在印尼巴淡岛的某酒店客房内。死者当时全身赤裸,身上刀伤多达28处。而在他的尸体旁边竟然还留有一张神秘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对不起,那是你的错,非常残忍!”目前,这起离奇凶杀案令印尼巴淡岛和新加坡为之震惊!

  腹部连中25刀之多

  据报道,这起惊人凶杀案发生印尼巴淡岛市区的“89酒店”内。现年63岁的新加坡华裔珠宝商洪光俤于11日下午5时左右,独自入住该酒店5楼的5814号客房。由于当时他并没有向服务台声明将会入住多少天,因此到了13日下午3时左右,酒店职员见他没有提出退房,便用备用钥匙打开其房门,不想竟看到洪光俤浑身渗着鲜血躺在地上,身上还蒙着一条被单。

  警察及救护人员闻讯赶来后,发现死者已死亡好几个小时,全身赤裸,有28处刀伤,其中左边颈项有3道刀伤,腹部则有25刀之多,刀刀夺命,深可见骨。另外,死者生前随身携带的一些贵重东西全都不翼而飞。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死者的尸体旁边竟然还留有一张神秘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那是你的错,非常残忍!”

  “戴帽猛男”嫌犯最大

  后来,警方从事发楼层的闭路电视录像中发现,死者入住当天傍晚,有一名男子前来找他,但稍后离开。当晚10时,第二名男子出现,但也只逗留了片刻就离开了,不久后,第三名年纪约30来岁、身材高大的男子头戴帽子、身穿T恤与牛仔裤、背着个小背包出现了。据悉,这名“戴帽猛男”一直逗留到隔天早上五六时,才独自离开。据闭路画面显示,他当时走得很从容。因此警方推测,死者的遇害时间是可能在第三名神秘男子上门探访后。

  离奇凶杀突显3大悬疑

  由于这起神秘血案牵涉到外国游客,当地警方对此极为关注,当地媒体也纷纷跟踪报道此事。目前,这起离奇凶案有3大悬疑:

  其一,死者为何会全身赤裸?凶手此举的目的何在?是要故布疑阵,还是另有目的。其二,死者遭遇劫杀还是仇杀?死者身上的刀伤多达28刀,而且刀刀见骨,足见凶手就是要置其于死地。那么凶手与死者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其三,凶手为何留下神秘纸条?袁海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