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表示将寻求美支持其对萨巴阿农场的主权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15日在首都贝鲁特表示,黎巴嫩将寻求美国支持其对被以色列占领的萨巴阿农场的领土主权要求。

  西尼乌拉说,他将于17日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届时他将向布什提出这一要求。西尼乌拉表示,美国应该向黎巴嫩提供真正的支持,这样才能帮助黎巴嫩政府统领全国武装,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独立,捍卫国家安全。

  西尼乌拉还说,访美期间,他还将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举行会晤,要求联合国确认黎巴嫩对萨巴阿农场的主权要求。

  萨巴阿农场位于黎巴嫩、叙利亚和以色列3国交界处,面积约250平方公里。历史上,萨巴阿农场的归属一直存有争议。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爆发,以色列占领了萨巴阿农场,目前仍在该地设有军事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