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贾德再次炮轰以色列 称其“像烂树走向灭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伊朗总统内贾德14日再次对以色列进行了猛烈抨击,声称以色列“就像一棵烂树一样正在走向灭亡”。他还再度对二战时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历史提出质疑。

  内贾德在14日召开的支援巴勒斯坦人民权利大会上发表讲话时称:“无论你们是否愿意,我们都看到,犹太复国主义运动正在走向灭绝。以色列政权是一棵干枯腐烂的树,一场暴风雨便可将其连根除去。”

  在讲话中,内贾德还再次对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历史提出质疑。他声称,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的历史只是犹太人“故意编造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赢得西方国家的同情,从而协助其建立以色列国。去年10月,内贾德曾发表“应该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这样的评论,遭到全世界的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